三千桃花东风醉

剧场版《世界第一初恋 ~横泽隆史的场合~》上映时间确定

ACG情报社:



剧场版动画《世界第一初恋 ~横泽隆史的场合~》决定将于2014年3月15日上映。《世界第一初恋》的原作是中村春菊创作的漫画。2011年4月和10月播出了两季TV动画。这次的剧场版《世界第一初恋》以中村春菊和藤崎都合作的小说为基础制作而成,讲述编辑部男编辑们的故事,比较真实地刻画了日本的出版业界。


     声优方面依然保留了TV动画版的豪华阵容。堀内贤雄出演强势的营业员横泽隆史,苍月升出演编辑部的主编桐岛禅,他俩是这次的主角。另外还有堀江由衣出演桐岛日和,近藤隆出演小野寺律,小西克幸出演高野政宗,立花慎之介出演吉野千秋,中村悠一出演羽鸟芳雪,冈本信彦出演木佐翔太,前野智昭出演雪名皇。


除了《横泽隆史的场合》之外,同时还会上映根据中村春菊最新短篇制作的《世界第一初恋 情人节篇》。在这部短篇动画中大家可以看到高野政宗和小野寺律、羽鸟芳雪和吉野千秋、雪名皇和木佐翔太、桐岛禅和横泽隆史这4对情侣的情人节故事。


ACG情报社

微信号:acgbbb

网站:www.acgbb.com

   
© 三千桃花东风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)